运动休闲学院学生事务助理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一、岗位说明

(一)学生事务助理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院属学生组织开展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相关事务。

3、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体育类相关专业;;

(2)中共党员;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工作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年龄30周岁以下;

(4)高等教育阶段担任过校级或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可以单独策划大型活动(应聘时需提供策划活动案一份),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高校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5)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学生工作类奖项者优先。

有关年龄或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本启事发布的日期。

二、应聘说明

(一)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含证件照】;

3、有效身份证【境外人士可用护照】;

4、高等教育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

5、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中提及的其它证书和成果的佐证材料;

6、活动策划案一份。

(二)应聘方式

请在2019年1月8日12时前,将以上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附件,投递到邮箱 ydxxzp@bnuz.edu.cn ,附件名和邮件主题均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我们将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并安排通过筛选的人员面试。应聘材料的原件将在面试时现场核验。

三、福利待遇

签订非结构工资劳动合同(聘期三年),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195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弘文楼C202办公室

 


  • 附件【应聘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