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专业教师招聘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专业教师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校园占地面积5000多亩,被誉为“亚洲最美的山谷大学”。学校以探索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机制为己任,着力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教学条件一流,管理机制灵活。

管理学院是分校最早成立的四所学院之一,现有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五个专业。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来学院工作,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1-2名。

二、专业背景

市场营销专业。

三、任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敬业精神;为人正直、诚实,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

2.市场营销专业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3.在市场营销专业领域有一定学术造诣,以及较为丰富的学术成果。

4.符合以上条件且有行业背景者优先。

四、经济待遇

1.工资待遇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资与津贴管理办法》执行。

2.学校可为教师提供租住公寓宿房。符合条件者、学院可提供校外住房补贴。

3.每年可根据立项情况提供相应的科研配套经费。

五、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科研获奖证书复印件。

3.学术成果目录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寄至我院或发电子邮件至我院电子邮箱,未约面谈者恕不接待。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邮 编:519085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029

Email:glxyzp@bnuz.edu.cn

(报名截止:2018年12月31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