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部会计学专业老师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国际商学部会计学专业老师招聘启事

 

根据国际商学部的长期发展规划和目前学部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特面向国内外诚聘会计学专业课教师。 

会计学专业  教师   1-2名

承担课程: 管理会计(双语)、税法(双语)、财务会计(双语)、公司财务管理(双语)、财务报表分析、会计电算化、高级会计学、审计学等;

任职基本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岁以下;或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在45岁以下;或教授职称,年龄不超过50岁。

2.可以双语授课的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
1.
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2.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面试时须出示原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反映本人教学与学术科研水平的相关材料(含论著目录、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
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 8月31日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031
电子信箱:sxbzp@bnu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