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招聘专业骨干教师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信息技术学院招聘专业骨干教师


一、学院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成立于2002年,属理工科,是分校资历最深的五大院系之一,现有学生2000余名。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五系五专业。根据社会需求,开设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图形图像与数字城市、游戏开发、交互设计开发、新媒体应用、商业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移动应用开发、嵌入式系统、物联网技术、智能电网信息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等多个专业方向,目前正在筹建网络信息安全系。学院从成立到现在,与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密切合作、相互依托,学、研、产全面发展,是计算机技术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和数字媒体技术工程师的摇篮。学院目前已经有十一届本科毕业生,历年平均就业率超过97%,多次被评为学校就业先进单位。毕业生的就业单位遍布珠三角地区以及其他省市的IT行业、企事业单位。由于他们的出色表现,许多毕业生已经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十一年来还有不少同学选择了考研或出国出境,到国内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另有部分同学考取了国家公务员。

学院的教师队伍主要由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派的部分优秀教师,全国高等教育机构遴选的优秀人才,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归国学者,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高级开发和管理人员等组成。学院现有教职工六十余名,既有在学术界有较大影响的老专家、老教授,也有一大批崭露头角的中青年学术骨干,其中博士13名,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占教师总人数近六成,近20名教师具有行业背景或海外留学经历。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一】 电气工程专业教师

任职要求:

1.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优秀博士(后),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

2. 所学专业,本科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博士专业为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器及高电压。

3. 具有从事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电力系统分析、智能电网调度与控制、新能源及分布式发电技术、柔性交直流输配电、电力系统自动装置等课程教学经历者优先。

4. 具有从事智能电网研究、电力设备开发、电网规划设计、新能源研发或其它相关领域研发经历,且科研能力强者优先。

5.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品格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二】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

任职要求:

1. 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 具有博士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所学专业应为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或数字媒体艺术相近专业。

3.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

4. 专业背景:

1)交互应用方向

计算机专业基础扎实,熟悉UI、UE设计,熟练掌握Java或C#等语言,熟练掌握移动Web前端开发技术(HTML5+CSS3+JQuery),熟练掌握至少一种后台服务器脚本语言(PHP+MySQL优先)。具有相关项目的独立开发经验与专业相关的实践和教学经历,有相关的项目业绩和作品展示。能够胜任交互设计、移动端web开发等方面的教学与开发工作。

2)新媒体应用方向

计算机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虚拟现实技术背景,熟练应用Axure RP、Maya、3DMAX、VUE 、Unity3D等软件(精通Axure、VUE、Unity者优先考虑),具有相关项目的独立运作经验和与专业相关的实践和教学经历,有相关的项目业绩和作品展示。能胜任虚拟现实技术开发、数字特效后期制作创作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和项目开发。


三、工作生活待遇

1、工资待遇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资与津贴管理办法》执行。

2、学校可为教师提供租住公寓宿房。符合条件者、学院可提供校外住房补贴。

3、根据立项情况,学院可提供3-1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四、应聘者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1.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不间断)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2.反映本人教学与学术科研水平的相关材料(含论著目录、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电子信箱:itczp@bnuz.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

咨询电话:0756-6126686;15819459193

信息技术学院:http://itc.bnuz.edu.cn/

邮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 519087

招聘截止时间: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