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珠海分校 国际商学部 诚聘专业课教师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师大珠海分校 国际商学部 诚聘专业课教师

根据国际商学部的长期发展规划和目前学部教学工作的需要,特面向全国诚聘金融学、会计学等专业课教师。

职位1:金融学专业课教师5名

承担课程:财务管理、金融市场与机构、投资学等

职位2:会计学专业课教师2名

承担课程:财务会计学、中级会计学、管理会计学等

职位3:国际贸易专业课教师2名

承担课程:国际商业基础、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等

职位4:电子商务专业课教师2名

承担课程:管理信息系统等

职位5:大学英语教师3名

承担课程:大学英语、商务交流等

任职要求:

1. 具有国家重点大学教授职称,在学术界有一定声誉、可以胜任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60岁。同时欢迎国家重点大学退休教授应聘,条件及待遇面议。

2. 具有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3. 具有博士学位或者是副教授以上职称,能够英文讲授专业课程,年龄在45岁以下;

4. 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硕士,限金融、会计专业,要求专业背景好、能够英文讲授专业课程。

5. 华南地区高校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可以按照我学部的课程设置长期兼课者;港澳台籍有博士学位或资深教师可以兼职授课者。

6. 会计学博士或获得CPA,ACCA资格的名校硕士。

应聘材料

1. 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2. 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面试时须出示原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 反映本人教学与学术科研水平的相关材料(含论著目录、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603

电子信箱:ibf.zp@bnu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