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管理学院 专业教师招聘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管理学院 专业教师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坐落在风景秀丽、最适宜于人类居住的海滨城市珠海,占地近5000亩,教学条件一流,机制灵活,以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为主。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施展才华。

管理学院目前有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五个专业,目前在校生1800多人。

一、招聘人数

2012-13学年我院计划招聘专业教师8-10人。

二、 专业领域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金融学,情报学、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人力资源素质测评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等。

三、 任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敬业精神;为人正直、诚实,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

2、符合我院学科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有硕士学位并有高级资格证且具有三年以上从业经验、行业背景深厚人士;

3、欢迎海外留学人员到我院任教,要求如下:

1)硕士及以上学历,3-5年以上国外学习工作经历,英美名校留学人员优先;

2)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全英文教学(1-3门课程);

3)有一定的国内外科研成果。

4、会计学(含财务管理)教师要求:原则上博士,硕士具备以下条件者也可。

1)211或985高校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管理、金融学本专业本硕毕业;

2)有一定的科研成果发表;

3)有行业高级资格证书或有本领域中级以上职称;

4)熟悉国内财务管理软件,有实践经验或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5、有学术论文在正式学术刊物上发表;

6、欢迎65岁以下退休高级职称教师兼职。

四、经济待遇

1、工资待遇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资与津贴管理办法》执行。

2、学校可为教师提供租住公寓宿房。符合条件者、学院可提供校外住房补贴。

3、每年可根据立项情况提供相应的科研配套经费。

五、 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科研获奖证书复印件。

3、学术成果目录复印件。

六、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寄至我院或发电子邮件至我院电子邮箱,未约面谈者恕不接待。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邮 编:519085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029

E¬mail: gjglxy@bnuz.edu.cn; bsdglxy@126.com(超大邮件)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