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2016年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2016年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会计核算岗(1名):主要负责学校经费收支原始凭证的审核,会计凭证录入,对账等。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2016应届毕业(含往届暂缓就业);

2.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3.具有良好的会计电算化能力;

4.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身心健康,能够专心从事高校财务工作;

5.有会计师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且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个别基本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6月10日前将应聘材料(不提供统一格式的报名表格)电子版发送至(以附件形式发送)ningshaolin@bnuz.edu.cn,邮件主题为“毕业学校+姓名”。初审材料后,招聘小组将通知面试。

联 系 人:宁老师,联系电话:0756-612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