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档案室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档案室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档案室职员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档案的接收、整理、保管、利用、证明、转递和寄送等工作;

2、负责档案转递去向查询、学生遗留档案查询工作;

3、负责监督、指导各学院做好学生档案收集与整理工作;

4、负责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工作;

5、完成学校领导及校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本科及更高学历必须是档案学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3、熟悉学校情况,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较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档案工作;

4、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语言表达与综合协调能力,工作耐心细致,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档案管理工作。

(四)联系方式

1、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详尽个人简历(附个人近期生活照一张)以“求职职位+招聘信息来源+应聘者姓名”的方式命名,发送至zh@bnuz.edu.cn

2、应聘者需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和本人联系方式。

3、根据职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按照一定比例甄选出参加面试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将电话通知。

4、面试人员请携带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

联系人:学校办公室张老师

E-mail:zh@bnuz.edu.cn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办公室

邮编:519087